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卫监系统驰援怀化市抗击疫情

2022-03-28 15:01: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西云 王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8日讯 (李西云 王健) 怀化市疫情发生后,慈利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第一时间派出2名卫生监督员,会同我市驰援大军积极进入怀化市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到怀化市后,为尽快阻断当地疫情传播途径,迅速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慈利县卫监人员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安排随即投入工作。他们对怀化主城区所有核酸检测点的现场布置、采样人配备、医疗废物处置、检测人员消毒以及“一米线”设置落实情况,开展细致、具体的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现场整改到位,遇到不能理解的群众耐心细致地说服教育,同时,每天要将当天督导检查情况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由于面宽工作量大,他们时常工作到凌晨才能休息。

    自3月19日至3月26日,在整个市区共进行的五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慈利县卫监人员先后完成督导巡查1698点次,责令现场整改618点次。用实际行动筑牢防控防线,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