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

省政协、民盟省委会调研组来张调研

2022-04-24 10:00:1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李成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带领省政协、民盟省委会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课题开展调研,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赵旭参加座谈。

    “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课题为《湖南省政协2022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确定的省政协界别协商课题,由民盟湖南省委会和省政协社法委共同承办。胡颖一行重点听取了我市市场准入、政府诚信、行政执法和司法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胡颖指出,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形成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张家界市进一步加强政府诚信建设,全面优化政务服务,积极创造良好条件,认真履行和兑现招商引资过程中依法作出的政策承诺和签订的各类条款,确保一视同仁对待外来企业和本土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质效,着力提升执法水平,建立健全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指导、提醒和帮扶力度,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重视对涉民营企业司法保护典型案例的解剖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宣传警示教育作用。(记者 李成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