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张家界敦谊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2019-04-12 17:41:1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伍贵兰 石文俊) 4月12日,张家界敦谊小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1555062168101869.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保护全体师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维护学校的稳定,张家界敦谊小学将开展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在当天召开的全体教师会议上,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知识讲座、派发扫黑除恶宣手册,签订《党员干部扫黑除恶承诺书》。随后,该校还将以举行扫黑除恶知识应知应会竞赛、张贴公告、挂举报箱、办手抄报、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好学校宣传工作。最后,全体师生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教育,广大师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为师生携手创建和谐文明校园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