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6-09-27 09:42: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宋世秀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 宋世秀) 9月26日,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会议由王志刚主持。杨光荣在会上要求,全体代表要充分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指示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精会神开好这次党代会,保证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严谨务实、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

    杨光荣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5年,我市以务实的举措破解难题,以踏实的作风推动工作,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势头,会议将实事求是地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并讨论确定今后5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全面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光荣强调,全体党代表一定要以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以务实的精神审议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以民主的作风完成好两项选举任务,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刘革安、余怀民、刘绍建、罗智斌、杨昌永、袁美南等出席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