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第七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6-09-27 09:43: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 周密) 9月26日下午4时45分,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市人大礼堂举行预备会议。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严肃纪律,确保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顺利圆满完成。王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刘革安作《关于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等。

    杨光荣在会上强调,各位代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认识到中央、省委、市委维护党纪国法权威的鲜明态度、严肃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切实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敏锐性,同一切非组织活动作坚决斗争,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听取和审议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集中精力,认真审议,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使会议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真正反映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望;要严格执行中央“九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和坚决贯彻组织意图统一起来,确保换届纪律严明,确保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顺利圆满完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