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政协召开六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6-09-27 09:38: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7日讯 (记者 向文) 9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六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并进行党组中心组第九次理论学习。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日、张元次、周芳、佘高琪、王立章、彭红及秘书长刘桂清参加。

    会议听取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并进行了研讨,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通报精神,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了《政协张家界市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思想根基,以更高的精神境界和政治追求,全身心地投身人民政协事业。汪业元强调,要精心筹备好政协换届工作,全面总结好六届政协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实践经验;严格把握委员提名推荐的原则、比例、条件和程序,严明换届纪律,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各工作组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