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6-09-28 15:34: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周密)9月28日10时35分,杨光荣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六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及各代表团讨论酝酿七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各代表团负责人汇报了代表们讨论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情况及讨论酝酿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及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会议还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确定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及分团预选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