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人社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6 10:34:3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刘丽娴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6日讯 (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刘丽娴) 3月19日,慈利县人社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十项重点任务,以全面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重点,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局党组将采取定期指导、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全系统的党史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突出质量和效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