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部到莲花台村问需解难

2021-03-29 10:46:4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通讯员 王小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8日讯 (记者 王妍 通讯员 王小明) 3月24日,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桑植县空壳树乡莲花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政法工作整体效能,解决群众身边实际问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第八指导组成员肖广新随同指导。

    在莲花台村村部,市委政法委领导干部看望了该村6名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成材。

    随后,市委政法委召集村两委、群众代表“屋场会”,座谈该村乡村振兴工作下一步规划,了解人民群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当天上午,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市律师协会还在莲花台村设立了服务台,接待受理群众涉法信访、民事纠纷、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诉求。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