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

2021-06-11 09:42:2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田贵学 顾万双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永定区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任务清单、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不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宽泛化、低俗化,防止形式主义。要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工作方法,及时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

    针对征集的意见建议,永定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明确专人负责,在规定的时间内加以解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田贵学 顾万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