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服务中心: 优化就业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2021-07-05 10:14:3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熊斯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30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来到张家界康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张家界康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粽叶开发、收购、加工、销售、出口、种苗繁育于一体的外向型民营企业。当天,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该公司粽叶生产加工线,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规模、粽叶加工冷冻技术等,并走访慰问车间困难群众及残疾人工人。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市就业服务中心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措施,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岗位发布平台再扩宽、招聘信息时效再加快、就业帮扶政策再落实,帮助企业通过官方网络平台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在最短时限实现用工,并通过以工代训、稳岗返还、企业岗位补贴、社保补贴申请、就业帮扶爱心单位等政策支持,最大程度发挥杠杆作用,切实为企业发展助力。

    当天,市就业中心党员干部还来到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参观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等一系列活动。(熊斯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