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觉先走访慰问南庄坪街道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9 11:04:1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6月28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觉先上校走访慰问南庄坪街道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image002.jpg

    带着党的关怀,先在茅坪社区老党员龙家喜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家庭等方面情况,希望他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又来到在机场社区、崇山村为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黄爱珍、李仲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与祝福。85岁老党员李仲云曾担任五连间村(现崇山村)书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为崇山村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拿到纪念章后,不顾细雨蒙蒙,追出十几里地送行慰问组一行人,激动地表示,自己为党组织作出的贡献少之甚少,却仍然被党组织关心和牵挂,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如今正值党的百年华诞,自己却已是耄耋之年,无法再为党组织增光添彩,只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

    深深的话浅浅地说,看到这些即使人至暮年,仍始终把党放在心中的老党员,现场让人感动。张觉先指出,在建党100周年里,这些老干部老党员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和时代风貌,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学习的榜样楷模。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他们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