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罗水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8 16:37: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晨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 (通讯员 黄晨晨) “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伴着洪亮的歌声,永定区罗水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于6月26日召开,34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1624869589104765.png

    会上,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瞿孝军以“学史力行”为主题,为全乡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乡党委书记刘正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罗水乡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1624869612327945.png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闯发展新路,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契机,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务实奋进的作风,战胜困难的勇气,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汇聚推动罗水乡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罗水力量,奋力绘就新时代乡村振兴罗水新画卷。

    1624869631207413.pn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