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1-06-22 11:01:0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6月18日下午,南庄坪街道突出“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街道全体干部职工、9个社区、村“两委”党员干部参加。会上街道领导班子、中层骨干,社区、村书记围绕着“学史力行”主题作交流发言。

    image002.jpg

    会议指出,大家要以专题学习为起点、为契机,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大力气、下硬功夫,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切实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思路举措,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后续工作强调,一要抓住关键重点,持续在深入学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在创特色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好本土红色文化资源,创新教育的内容、形式和方法,发扬好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三要强化统筹协调,持续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切实把上级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切实把学党史用党史焕发出来的热情、斗志、干劲体现在保障街道高质量发展上。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