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湖南新闻

刚刚,长沙市疾控中心再发紧急提醒!

2021-06-19 20:40:00  来源:红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据长沙市疾控消息,6月14日,深圳市报告1本土确诊病例,系宝安机场海关工作人员。6月18日,深圳市、东莞市相继报告有关联的本土确诊病例。为进一步做好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对广大市民紧急提醒如下:


    1、2021年6月1日以来有深圳市、东莞市旅居史的入(返)长人员,尤其是有深圳市宝安区(含宝安机场)和东莞市旅居史或与已公布的感染者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2、请持续关注自己的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3、请合理安排出行,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深圳市宝安区和东莞市旅行及出差。确需前往的,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长后,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4、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科学佩戴口罩、常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

    5、目前我市正在全力推进已经接种第一剂次的对象后续剂次的疫苗接种,请已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对象按“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后续接种间隔时间提示,主动到接种第一剂次的接种单位或就近接种单位预约接种后续剂次疫苗。


    长沙市县两级疾控中心24小时咨询电话一览表:


    长沙市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31-84792176

    芙蓉区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17700795321   

    天心区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31-85286911

    岳麓区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31-88940746

    开福区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31-84310097

    雨花区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31-85880843

    长沙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31-84015781

    望城区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31-88075708

    浏阳市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31-83612510

    宁乡市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31-81830729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