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管局2021年度中层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06-24 15:38: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 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4日讯 (唐 昊) 6月23日,永定区城管局2021年度中层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局中层骨干共计80人参加培训。

    1624520395337326.jpg

    据悉,本次培训集中三天时间,采取半封闭式集中脱产学习,主要涵盖了党史教育、廉政教育、规范执法教育、政务礼仪、生活垃圾分类及媒体宣传工作等专题学习,队列训练、拔河、朗诵等团体活动。同时,邀请省级生活垃圾分类专家、市委党校教授、市广播电视台讲师、区公安分局的行家里手宣讲授课,为学员讲理论、教方法、传经验。

    1624520431519178.jpg

    开班仪式上,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培训制度,强调了培训纪律。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作动员部署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实增强培训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准培训的针对性、精准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好培训的质量关、效果关。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永定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按照“建一流班子、带合格队伍”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提高执法队伍的理论涵养、执法水平等综合素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的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