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召开辖区物业小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会

2021-06-24 16:31:1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吕昭霖 李芝琴)6月23日上午,南庄坪街道召开辖区物业小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会,9个社区、村书记、安全生产专干,56个小区支部负责人、物业负责人参加。

    image002.jpg

    会上,南庄坪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海兵从七个方面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 宁听一片骂声,不听一片哭声”,当前要认清形势,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强力推进辖区内物业小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持续深入开展。会议还邀请了中燃张家界公司安监部结合当前开展的燃气安全整治行动,警示提醒广大社区居民,时刻牢记“安全”两字,做到警钟长鸣,远离事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