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1-06-25 09:56:2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6月24日,正值南庄坪街道邢家巷社区居民赶集的日子,南庄坪街道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号召居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625095607.jpg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并将相关知识向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手册200余份,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南庄坪街道将继续以强有力的举措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使“扫黄打非”工作牢牢扎根于社区基层。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