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邢家巷社区开展“参观红军树,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红色教育

2021-06-25 09:52:2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邢晶)6月24日,邢家巷社区党总支部组织赴慈利溪口镇樟树村开展“参观红军树,重温红色记忆”主题的红色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在“红军树”下认真查阅了解“红军树”的历史由来,深刻感悟红军在革命时期的艰苦奋斗精神,围绕追忆贺龙、萧克带领红二、六军团开辟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展开旗帜鲜明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 

    image002.jpg

    image004.gif

    在邢家巷党总支部书记刘声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温故了革命历史,激发了全体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年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