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邢家巷社区举办七一纳新、表彰大会

2021-07-01 15:41: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邢晶)7月1日,邢家巷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纳新、表彰”大会,社区“两委”及全体党员共43人参加了会议。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随后全体党员通过预备党员转正请求如期转正。

    image002.jpg

    大会上,通过两轮的投票,选出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对入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和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在今后树立好典范,传递正能量,为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表彰,一方面增强了优秀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另一方面也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投身社区建设的热情,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吸引力,共同参与到社区建设工作当中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