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茅坪社区开展“忆党史学党章重温 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28 10:40:5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江乔乔)日前,南庄坪街道茅坪社区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及学党史党课教育。

     image002.jpg

    “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归宿点和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效能所在。大家纷纷表示,实践出真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笃行,我们必须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不断增强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努力在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image004.jpg

    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后,茅坪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去苏维埃纪念馆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茅坪社区党总支书记龙维孝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无论是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都毕竟只是一种形式,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image006.jpg

     “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必须一以贯之地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热度和劲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茅坪社区党总支书记龙维孝强调,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与加快推动社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实践中,自觉担使命、促发展、求实效、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