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30 16:09:2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6月29日,南庄坪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街道党工委委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9个社区、村“两委”党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计110人参加大会。

    image002.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27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党工委书记田海兵同志作重要讲话。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无论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亦是日常工作中,都忠诚敬业、拼博实干,关键时刻听指挥、拉得出,危急关头冲得上、打得赢,彰显了共产党人应有的精神风貌,是值得学习的优秀楷模。

    image004.jpg

    党工委书记田海兵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街道党工委,向辛勤奋战在街道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提出“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要敢于创新,奋力争先”、“要脚踏实地,实干担当”、“要恪守底线,廉洁自律”五个方面的要求与大家共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带头、带动、带领街道人民,共同开创街道各项工作新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