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军分区

我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53家企业提供363个就业岗位

2019-12-09 09:17:3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通讯员 张民 朱俐洁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王妍 通讯员 张民 朱俐洁) 12月6日,“守初心担使命、搭平台促就业”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张家界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广生参加招聘会。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不断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以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为依托,积极搭建岗位对接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建立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军企关系。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我市今年第三次举办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涉及船舶运输、网络科技、健身等多个领域共53家企业单位,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363个,拟招聘人数达1400人。

    招聘会上,吴广生要求,全市退役军人要珍惜机会,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实现就业梦想,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为实现平安和谐张家界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细做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