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军分区

我市进行大学生征兵预检

郭钰到体检现场指导

2020-06-25 10:39:4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田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5日讯 (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田泉) 6月23日上午,我市启动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预检活动。市委常委、张家界军分区司令员郭钰到现场指导。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体检采取多小组分散检查的方式,经过核对个人信息、测量体温等程序后,单人有序地对外科、内科等9项内容进行检查。通过预检,让应征青年及早了解个人身体状况,为参军入伍早作准备,也为下一步精准发动和圆满完成征兵任务提供有力支撑。目前,仅永定区大学生网上报名已达到396人,上站预检197人,其中大学毕业生39人。

    郭钰对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积极投身国防事业的人生选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定要严肃纪律,严格体检程序,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充分做好各项预检工作,确保输送身体合格、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参军入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