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军分区

完善社区基础设施 打造平安和谐小区

郭钰深入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2020-06-26 11:02:3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张林海 通讯员 梁山泉 阳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6日讯 (记者 张林海 通讯员 梁山泉 阳辉) 6月23日,市委常委、张家界军分区司令员郭钰分别来到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办事处张家界社区和市城区中天鹭鸶湾一期小区,开展“三联四建”主题实践活动。

    在张家界社区,郭钰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按照市委要求完成“三联四建”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着力搞好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抓好社区队伍建设;在实际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多做民生工作,为老百姓做实事;要合理利用“三联四建”专项资金,统一规划,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中天鹭鸶湾小区,郭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支部建设带动小区高质量建设和文明创建,力争将小区打造成为平安和谐的模范小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