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张家界新闻

迎接暴雨,张家界中燃抢险进行时……

2021-06-28 15:36: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 (张家界中燃) 6月27日19时15分开始,张家界市城区持续性暴雨,降雨量达100毫米以上,6月28日凌晨2时30分,城东网格员龚峻圣接到报警电话,西溪坪片区永定区征稽处宿舍小区围墙垮塌,随围墙架空敷设的燃气管道也随之垮塌,造成燃气大量泄漏。

    1624866038791182.jpg

    险情就是命令,网格员龚峻圣一边向公司调度中心报告,一边冒雨立即赶赴现场,调度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向公司领导报告,迅速启动公司《自然灾害专项应急预案》,各相关应急人员赶赴现场。2时45分,首先赶到现场的网格员龚峻圣迅速关闭了该段燃气控制阀门,切断了气源,控制了险情。随后赶到的相关应急人员经现场勘察,一根钢塑转换接头断裂,架空管道垮塌20多米,抢修工程量较大,加之还在下暴雨,又在夜间,为确保安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现场应急抢险方案:网格员龚峻圣与物业公司人员一起现场值守警戒,防止发生次生灾害,抢修待天亮后进行。早上7时左右维抢队赶到现场,进行抢修作业,8时40分抢修作业完成并恢复通气。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突发事件,张家界中燃经受住了考验,早在26日,公司在接到张家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的暴雨红色预警后,就提前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员工提高警惕,以高度责任心迎接这场暴雨的到来。在这场应急抢险战斗中,张家界中燃员工顶风冒雨、冲锋陷阵,在急、难、险、重的应急抢险中勇敢担当、处置及时,避免了次生灾害发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