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公益小天使走进检察院

2019-12-04 09:25: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 12月1日,市人民检察院青工委携手澧兰工作室、关工委联合市爱心联盟公益小天使组织共同开展“公益小天使走进检察院”活动。

    上午9时,小天使们与自己的爸爸妈妈到达该院“三室一廊”,感受丰富的检察文化。参观后,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巡讲团成员未检专干杨万浓为小天使们讲授一堂法治教育课,让小天使们了解了法律知识。小天使们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学习到的法律知识分享给自己的好朋友们。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指示精神,市人民检察院积极探索检察官以案释法、观看法治视频、编排法治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同时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心理协会等多家单位和社会团体,创新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模式,努力健全完善检校合作和校园普法长效机制。(熊梓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