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张家界阳光酒店“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2-04 09:15:5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张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阳光酒店“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12月3日,张家界阳光酒店“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开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鉴定中心主任龚伯承、市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李宏枚、张家界阳光酒店董事长、总经理危凌宇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共有参训学员50余人。

    在开班仪式上,酒店董事长、总经理危凌宇先生对市人社局、市高级技工学校等市职能部门为企业搭建人才培养的平台、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要求所有参训学员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级技术人才,为酒店经营发展、管理提升、服务提质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是在传统的企业师傅带徒这一模式基础上,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以“校企合作,工学交替”新型教育模式,采用脱产或半脱产弹性学制等培养方式,是国家层面上为提升企业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助推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创新。

    张家界阳光酒店将始终践行“用心做,做精细,坚持做,做品牌”的服务宗旨,秉承“让宾客满意,让员工满意,让酒店满意”的服务理念,以“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培训激励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创新服务,砥砺前行,为提质张家界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