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张家界工商银行优质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28 15:17: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580195915697588.jpg

    1580195936138291.jpg

    1月26日,大年初二,在张家界市所有银行网点均未营业的情况下,工行南庄坪支行接市财政局通知,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财政有笔疫情防控资金急需拨付。得知相关情况后,该行负责人立即向市分行汇报,请求启动应急机制,特事特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张家界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同意支行请求,并积极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支行做好该笔款项的拨付。同时要求该行抽调业务骨干,优化客户服务流程,准确及时做好资金拨付工作。经多方努力,该笔款项得以在春节假日期间快速拨付于疫情防控一线,该行此举也得到了市财政的高度赞扬。

    下阶段,工行张家界分行将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安排,为网点员工和客户提供更为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并为一线员工提供口罩、消毒物品及体温监测设备等防护用品,明确网点员工可佩戴口罩营业。同时将确保自助银行设备配钞充足,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和客户金融服务不间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