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湖南银行慈利县支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走进乡村

2023-03-29 16:28: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代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代鸥)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利益,优化金融消费环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近日湖南银行慈利县支行走进慈利县零溪镇汪家桥村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湖南银行.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合法权利和责任,帮助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理性维权能力、帮助消费者尽可能的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引导消费者珍爱信用记录,正确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维护良好信用记录,避免上当受骗、遭受财产损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