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市计生协会一行深入慈利县调研计生协会工作

2023-04-07 16:21: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健 郑妃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7日讯(通讯员 王健 郑妃君 )4月7日,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鲜桦带领相关人员,在慈利县计生协会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该县广福桥镇辛银村开展计生协会工作调研。

    慈利卫健局(1).jpg

    调研组通过现场观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村计生协会工作具体情况,并对该村计生协会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调研组从该村村规民约及该村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方面,展开广泛讨论,并提出了合理的指导意见。

    座谈交流会上,杨鲜桦对市、县(区)、乡(镇)、村(居)各级计生协会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奋力推动计生协会转型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认真落实“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家庭健康促进”六大项重点任务;三是不断探索新方法,挖掘新亮点,为创建湖南省会员之家示范点打下夯实的基础。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该地慈利县稻花香里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