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瑞塔铺镇: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好廉政第一课

2023-08-30 09:45: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丽)“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自觉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用纪律条例约束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日前,在桑植县瑞塔铺镇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镇纪委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上,镇纪委书记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并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意义、八大亮点、修改要点、党的六大纪律、党的纪律的形式和党内纪律处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由浅入深地将条例规定与实际相结合。同时,她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严格按照党的纪律规范言行,守住纪律底线,做廉洁表率,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党的纪律条例的严格性及遵循党的纪律条例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以遵守党纪法规作为行为准则,在工作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如是说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