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马合口白族乡:寻找“火种”之旅的8月主题队日!

2023-08-30 16:41: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蔡怡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蔡怡倩)8月29日,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党建工作思路,落实乡村振兴“八个推动”,助力乡村全面发展。马合口白族乡以“观摩学习拓思路 党建引领促振兴”为主题开展8月主题队日活动。

    1693384956532.jpg

    当日,马合口白族乡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书记前往利福塔镇金家台村进行学习,金家台村书记张亚莉对“五图共治”模式进行简单介绍,“我们设置火种农户,制定积分制,已成燎原之势,现拟将‘火种’延伸到村级各项社会治理中”“‘党员赶集·逢三说事’很好的发挥党员作用,解决群众问题,宣传党的政策”。自生桥工作队成员彭淑英表示“听张书记的介绍,能想到‘五图共治’在村里产生巨大效能,十分值得学习,一个女书记做的这么好,也十分难得”。

    1693384980267.jpg

    坐在会议室,驻村工作队、村书记就五治诚信社积分管理、火种农户、驻村纪检监察员、产业发展销路等开展问答,并就以后的党建开展思路、产业发展方向、乡村治理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队日,各驻村工作队、村书记通过观摩学习,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深刻认识到本村的差距与不足,对于未来如何发挥党组织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为各村的党建工作种下了一颗令人期待的“火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