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马合口白族乡农村户用厕所改造新征程

2023-08-30 16:44: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泽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泽正)小厕所关系大民生,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对于促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马合口白族乡开展2023年户新建改厕300户,涉及4个村。

    1693385118789.jpg

    8月28日马合口白族乡到了一批一体式三格玻璃钢化粪池,乡村振兴办进行了点数与签收,今年新建改厕工作就此展开。

    1693385129013.jpg

    据悉,高马合口白族乡按照“整村推进、分类指导、建管并重、长效运行”的基本思路,加强标准化建设,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抓好典型示范,党员带动,通过联系农户、民情恳谈、百姓议事、屋场夜话等活动。推动厕所革命理念和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小厕所系着大民生。马合口白族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规范工作流程,强化质量监管,确保改厕工作有序开展,真正把“厕所革命”抓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