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大学应该怎么读,村支两委来引路

2023-08-30 16:46: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庹心怡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庹心怡)830日,走马坪白族乡向家坪村组织辖区内9名新晋大学生召开开启新征程,共创青春乐章座谈会,切实落实乡村振兴,教育先行的发展理念,为人才发展之路保驾护航。

    1693385239194.jpg

    会上,向家坪村支部书记从思想引领、心灵沟通与学业引导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有效的精准帮扶,并就大学生涯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受助学生们纷纷向村支两委表达了感恩之情,并表示进入新的阶段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青春汗水反馈社会,用知识本领建设家乡,用言行举止感恩父母,为构建美丽向家坪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693385251256.jpg

    此次活动为新晋大学生指引了道路,更为乡村本土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方向。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