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微宣讲凝聚大力量 小故事传播好声音

2023-09-01 10:14: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通讯员  熊桐 莫鑫)8月25日,陈家河镇党委开展8月驻村工作队主题队日活动,市县派10支工作队参观了陈家河镇党建创新示范点我帮“零”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30901101540.jpg

    在我帮“零”党支部,讲解员向驻村工作队介绍了该创新项目的实施背景、做法成效以及启示反响,目前,创新党建引领就业,确保稳岗增的工作经验已在《湘组研究》刊发。现场还开展了陈家河“党建好声音”微宣讲活动,镇党建办负责人原汁原味地讲述了《陈家河大捷》《贺龙买花桥》等本土红色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901101546.jpg

    岩屋口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陈纯刚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奇峰屋场会,积极在村开展党建好声音微宣讲活动,用充满人间烟火气的鲜活案例和地方故事吸引党员群众强化情感认同,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