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桑植公安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023-09-06 17:52: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桑公)为进一步强化我县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农村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桑植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到五道水镇芭茅溪村开展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让交通安全知识看得见、听得懂,声声入耳、浸入人心。

    图片.png

    9月6日上午,桑植交警到五道水镇芭茅溪村开展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民警首先组织群众学习了拒绝酒驾醉驾、常戴一盔一带等各类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辖区内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就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要深刻吸取事故所带来的教训,坚决抵制交通陋习,杜绝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

    图片.png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详细阐述了酒驾醉驾、超员超载、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广大群众在出行时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不良驾驶陋习,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下一步,桑植公安交警将持续深入农村地区、扎实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大力提升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