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定制培训“大餐” 为骨干通讯员“补钙壮骨”

2023-09-12 19:10: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龙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更好地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促进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7日-8日,湖南桑植农商银行举办2023年通讯员培训,来自各支行骨干通讯员共26人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行长覃振军做开班讲话。

    覃振军指出,这次培训机会难得,大家要认真学习,注重学以致用,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求实、在行动上落实、在作风上务实。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要求大家做到“腿勤多走、口勤多问、脑勤多思、手勤多写”,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写作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宣传工作的实际举措,为全行宣传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共邀请四位老师进行授课。在培训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舆情管理、摄影技巧、抖音运营以及公文写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活生动的案例进一步帮助参训人员开阔了视野。培训中穿插的摄影实操、短视频制作等课程,更是让大家把理论和实际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培训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用心聆听、积极思考,学习氛围轻松活跃,达到了互进互促、学习交流的目的。

    9e2b1a6b19b1ce66e7c5932d782103e.png

    “通过这次的学习,使我受益匪浅,老师对手机拍摄角度、调色、新闻的撰写及视频的剪辑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将培训所学用于实践,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努力讲好农商故事。”参加培训的岩屋口支行会计李理说。

    本次培训对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新闻采写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湖南桑植农商银行将结合工作实际,定期举办相关培训,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