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芙蓉桥白族乡:携手商会共建美好家园

2023-12-21 10:14: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梦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梦桥)“开车一定要戴好头盔,注意安全”,“老人家,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观察好过往车辆”,“自家门前屋后要打扫干净”......1220日,芙蓉桥白族乡政府携手乡商会联合开展交通文明劝导与“利剑行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内民众文明交通和环境卫生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道路两侧为过往的行人发放交通文明宣传单,提醒村民们不要横穿马路、注意来往车辆,并重点关注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农村客运超载超员、私家车违规停放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向临街的商铺店主们宣传“利剑行动”,科普垃圾分类和处理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传单100余份,提升了辖区内民众的交通文明和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