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上洞街乡多措并举助力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2023-12-21 10:18: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刘经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经纬2023年,上洞街乡财政所坚持“三导向”原则,切实提高财政政策效能,助力全乡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做到政府满意、村干部满意、群众满意、服务对象满意。

    上洞街乡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针对工程项目管理不规范的问题,制定项目申报备案制度、“三重一大”管理制度及联合部门常态化抽查巡查制度进行管理,参与巡查项目30余次;针对村支两委成员财务知识较为匮乏问题,财政所组织开展2次支农政策业务培训,明确村账、社账的管理范围及报账员的职责,规范报账流程,并集中解答疑难问题,以提升其业务水平;针对群众对补贴发放金额及标准不清楚的问题,财政所不断完善惠农补贴基础信息变更台账,完善群众来访登记表,做到一户一档,一人一表。截止当前,共发放惠民惠农补贴资金6414764人次605.4 万元,发放惠民惠农补贴明白条822张,接待办理补贴153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