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上洞街乡集中开展“扫黄打非”清理排查工作

2024-01-08 11:51: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陈振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8日讯(通讯员  陈振)连日来,上洞街乡“扫黄打非”工作人员下沉集镇商铺和村组一线,组织各村“两委”骨干力量,集中时间、有重点、有目的地扎实开展“扫黄打非”清理排查工作。

    据了解,该乡结合临近年关的特殊时间段,重点检查全乡范围内的书店、旅馆、学校周边等区域。通过走访、排查、宣传等工作方式,及时掌握辖区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状况,及时遏制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封建迷信等危害人们身心健康、污染社会文化环境的文化垃圾出现,引导提升了群众自我约束意识,提高“扫黄打非”的自觉性和抵制力,压缩“涉黄涉非”毒瘤滋生空间,为“扫黄打非”工作夯实了广泛的群众基础,有力促进了辖区内“扫黄打非”工作的常态化监管效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