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节后监督不松劲 严查纪律促收心

2024-02-18 12:58: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启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促使全镇干部迅速“收心归位”,澧源镇纪委对春节节后上班工作纪律、作风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随机查看到岗情况、视频检查、核实请假手续等方式,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镇纪委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各办事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工作内容等事项。从督查情况看,除请假人员之外,各办室干部均按时到岗,未出现脱岗、擅自离岗现象。节后第一天全体干部精神饱满,工作井然有序,实现了从过节状态到工作状态的完美过渡,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

    另外,镇纪委结合 “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专项整治,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干部微信群管理开展“回头看”,切实为基层减负的同时,督促相关干部严守生活纪律、防范廉政风险。

    “节后开展作风纪律督查,目的在于督促全镇干部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及时收心归位、再次启程。”澧源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澧源镇纪委将持续监督检查,严守工作纪律不松懈,以铁的纪律和硬的作风推动我镇干部队伍建设向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人民满意的目标迈进,为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