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崇实南校开展“拥抱春天,植此青绿”植树节活动

2024-03-12 08:50: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许云群 姚兰 曾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许云群 姚兰 曾勇)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崇实南校二年级(8)班组织开展了拥抱春天植此青绿”的植树节活动。3月10午,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班上几十名学生代表及家长志愿者兴致勃勃的来到二家河社区郊外山坡植树,他们拿着锄头、水桶等劳动工具,人一组,分工协作,挖坑、填土、浇水,每个环节大家都一丝不苟,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成为春天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短短的时间内,40银杏树苗就在山坡上安下了新家。

    从南.jpg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收获到了一种责任感,更让孩子们体会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团结、奋进、奉献的精神,在这片土壤上,写下了我们二年级(8)班的足迹。"种颗小树,见证成长”我们种下的是希望,让我们携手共同爱护美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