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全力以赴招商引资

刘革安在京对接招商项目

2021-03-15 09:48:1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3月14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3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在京拜访企业并开展招商活动,推动有关项目尽快落地。他指出,张家界拥有绝版的资源和良好的生长空间,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积极引进优质项目和企业落地落户,大力发展与张家界生态环保、旅游发展等相适应的产业。副市长欧阳斌等参加。

    图片

    12日上午,刘革安先后与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青城投旅游集团、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会谈,就前期已洽谈的有关项目进行再次对接。良业科技集团是中国夜景旅游行业的转型先导者,双方围绕市城区澧水流域核心段的夜游打造与运营进行了探讨。刘革安表示,集团要结合张家界特色积极打造新理念、新业态、新产品,进一步做靓澧水夜游景观,共同打造具有震撼力的世界级立体山水都市夜景,助力张家界夜间经济和文旅融合发展上水平、上台阶。中青城投旅游集团前期多次到张家界考察,拟在张家界投资建设“张家界·世界艺术水城”项目,用创新的思维和设计,打造张家界旅游新亮点。刘革安希望,中青城投旅游集团进一步考察研究、合理规划、细化方案,推动双方合作找到合适的切入点,促成项目尽快落地。

    图片

    12日下午,刘革安一行来到江山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涵盖清洁能源、绿色金融、资产管理业务领域的综合投资集团,前期多次与张家界就红色文化领域进行对接,拟与张家界在红色文化旅游、大健康等领域进行深度开发合作。刘革安在洽谈中表示,江山控股拥有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技术水平,此次双方对接的项目与张家界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和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迅速搭建专业团队,尽快细化落地方案,推动有关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图片

    12日晚,刘革安一行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荣盛发展一直致力于品牌化房地产开发,已通过IPO成功上市。公司于2019年5月入驻张家界,目前在张已完成投资15亿元。刘革安在洽谈中说,希望荣盛发展继续发挥品牌优势,结合张家界实际创新建设理念,发挥资源的最大价值效应,努力打造城市精品。
    13日,刘革安一行来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对张家界进行了多次考察,拟在智慧城市建设、高新产业园区建设、大健康养老、科技创新等领域与张家界进行深度合作。刘革安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对张家界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中船集团拥有“国”字号的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张家界拥有绝版的自然资源、旺盛的人流、清晰的发展路径、健全的市场导入机制和逐渐凸显的区位优势,希望中船集团将科技、人才、产业发展、融资等优势与张家界区域经济发展战略有机融合,推动双方多领域多方位的合作。张家界将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长足合作与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