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推进全市人才工作不断发展

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2021-11-02 09:41:5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1月1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1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参加会议。

    1635817356660882.jpg

    会议听取了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全市基层党建聚焦在织密防疫网络中发挥组织力量、在全面培训轮训中提升能力素质、在浓厚大庆氛围中喜迎建党百年、在统筹谋划推进中确保换届圆满、在注重激励关怀中巩固基层建设、在强化党建引领中促进乡村振兴等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小,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市人才工作主要在抓实创新党管人才“账单式”管理模式、推进乡村产业人才倍增工程、实施“五个一百”人才工程、落实关心关爱人才制度、引导各类人才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精准发力,务实推进全市人才工作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会议充分肯定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百村示范、千村推进”计划,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活动、合群村村社一体发展经验以及乡村产业人才倍增工程等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党建引领意识,切实做到紧扣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抓党建,突出服务发展大局抓党建,围绕提升治理能力抓党建,突出地方特色抓党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抓亮点出特色意识,善于总结提炼,做到规定动作要到位、传统优势要放大、新的亮点要出彩。要牢固树立抓机制出实效的意识,建立健全调度、推进、督查、保障、激励约束等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推进旅游窗口党建、支部“五化”建设提质、乡村产业人才倍增工程、“五个一百”人才工程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