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1-11-04 09:04:0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1月3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1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加强对“一把手”监督、促进红色旅游发展、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用地改革、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等实施意见。

    市级领导郭天保、王令波、李传荣、罗明、廖国豪、刘卫兵、祝云武、陈红日、邹菊芳、欧阳斌、赵云海、陈瑜、褚新年、龙维务等参加会议。

    1635987872803489.jpg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的十二项措施(审议稿)》。《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的十二项措施(审议稿)》主要内容是“十二严格”,即严格政治监督、严格主体责任、严格权力运行、严格巡察体检、严格派驻监督、严格谈心谈话、严格组织生活、严格家教家风、严格述责述廉、严格廉政评价、严格线索处置、严格问题查处。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上率下,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落实,切实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审议稿)》。会议指出,张家界是一块红色热土,红色资源和革命文物丰富,推动红色旅游发展有基础、有前景。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晰工作思路,咬定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红色旅游示范区等目标任务,抓好顶层设计,做到红色旅游与红色教育、生态旅游相结合,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激发市场活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推动张家界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审议稿)》。会议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网络空间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化网络治理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升网络治理能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审议了《张家界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用地改革试点办法(审议稿)》、《张家界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