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11-05 09:26:1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1月4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1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1636075820486775.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组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要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把好人选政治关、廉洁关和资格条件关,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提名”,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拧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确保全市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传达了市州委书记和部分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张家界实际,切实抓好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聚焦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认真研究当前经济社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防范重大风险,以张家界的安全稳定确保全省的安全稳定,全力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胜利召开。同时,要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着力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了10月29日召开的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紧盯年初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实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审议稿)》和《张家界市较大生态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审议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等工作,全面推动张家界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