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2-01-12 08:56:1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月11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1月1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并作学习总结。

    1641949014482945.jpg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舒行钢、田华玉、欧阳斌、郭天保、李传荣、尚生龙、罗明、廖国豪、刘卫兵、高靖生、赵云海、龙铁军、陈瑜等参加学习。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内容。学习研讨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刘革安在学习总结中强调,要坚持忠诚于党,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坚持目标导向,咬定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目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促进高质量发展,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优化发展环境,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不断促进共同富裕。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斗争意识,坚持敢于斗争,切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创发展新局面。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管好党员领导干部,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