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1-14 08:56:4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月13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1642121833314347.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中央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素养。要结合张家界实际,切实抓好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心全意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1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发扬制度优势,切实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全市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宣传队伍建设。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上下联动试点经验交流暨市州新任职巡察办主任集体谈话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