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王洪斌率队赴省直部门汇报对接工作

2022-04-18 09:05:0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15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近日,市委书记刘革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率队先后赴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高标准承办好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全力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争取帮助支持。

    在省教育厅,刘革安、王洪斌介绍了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教育工作情况,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当前全市经济受到新一轮疫情较大冲击,各项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投入大,希望省教育厅在政策、资金、项目、优质教育资源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指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在改善教育民生、“双减”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等方面下足了功夫、见到了实效,希望张家界市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抓好学校内涵建设,办好办强县域高中和中职教育,更多关注和促进当地高校事业发展,全力推进各项教育民生实事。省教育厅将立足教育事业发展全局,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张家界市教育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以区域教育的优质发展为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在省商务厅,刘革安、王洪斌对省商务厅长期对张家界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商务厅支持张家界打造武陵山片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帮助张家界大力推介各种特色产品,在招商引资、市场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指导、给予支持。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沈裕谋说,张家界对外开放意识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他表示,希望张家界围绕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省商务厅将积极支持张家界发展。
    在省交通运输厅,刘革安、王洪斌感谢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张家界的大力支持,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加大对张家界乡村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事业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助力张家界构建更加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进一步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表示,张家界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事业,在提升公路管养水平、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创优交通运输服务品质、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守牢行业安全稳定底线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省交通运输厅将会积极支持张家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帮助张家界克服疫情冲击和影响,助力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张家界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系统思维,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真抓实干,推动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发展。
    在省财政厅,刘革安、王洪斌向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张家界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详细汇报当前我市经济社会、财政运行、旅发大会承办等情况,就筹办旅发大会相关政策项目资金等问题请求省财政厅进一步关心支持。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高度肯定张家界市财政工作,特别是在受两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保障了财政运行平稳有序,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石建辉指出,省财政厅将一如既往地从各方面给予张家界支持和关心,积极帮助张家界共同谋划和推进相关项目,争取更多政策资金落地落实。张家界要进一步强化过紧日子思想,以承办首届全省旅发大会为契机,尽快恢复旅游产业链,加快补足产业建设、基础设施和智慧旅游等“短板”,不断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尚生龙、刘卫兵、祝云武、吴文海、高靖生、赵云海、陈瑜等分别参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